热望星河

未悟我之求不得,莫作拈花而笑说

跟着hyys背单词001


//Abolish 废除;取消


“老师,我有几句话想说。”


星期一的早晨,阳光从玻璃窗子探进脑袋,铺在少年身上,掠过半举起的修长的手指,在面前的英语课本上打下阴影。


“据科学研究表明,充足的睡眠有助于对新的记忆进行积极的分析,使大脑能够解决问题,并推断出新的信息。”


“所以我提议,”焉栩嘉停了停,“取消早上这半个小时的自习,让大家好好休息,以便一天能更有效率地学习。”


老师沉默了一会儿。


“焉栩嘉同学还真是为大家着想呢。”


“应该的,这是我身为班长的责任。”


——我信了你的邪。

老师感觉自己太阳穴在跳。


焉栩嘉同学你要是把手从睡着的何洛洛同学的脖子上拿来,你说话还半点可信。


嘘,老师你声音太大了,要吵到他了。

评论 ( 8 )
热度 ( 339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热望星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