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望星河

未悟我之求不得,莫作拈花而笑说

联文咯,作为第一棒还怪不好意思的(=゚ω゚)ノ给各位老师献丑了

东京樱桃.:

我也忘了那晚的月光多美,只记得它剪了一轮你的明媚身影做灯塔,引着我的温柔趁夜破风汹涌上岸,朝你向前。

 

我记得没有酒,你眉如酒;我记得没歌,你眼如歌。 我合着海浪的节奏开始朗诵长诗般的爱情独白,包括羞涩试探、忐忑告白、甜蜜柔情。只希望这个夜晚有无止的热吻,没有结束与遗憾。

 

 

I plan to love you for a long time , 

and never think of giving up on you.

 

 

 

 

捌月拾貳日至捌月貳拾叄日的奇妙旅程,請出示甜甜的愛情上車。

 

下面为各位老师的预告和时间。

 

 

捌月拾贰日

 

 @杯酒莫惊春睡重  21:00

 

《最佳损友》

 

酒精,香水,镭射灯,空气中的味道和颜色仿佛在他们跑起来的那一瞬间都在身后融化成了一条河,身上因为出汗而产生的粘腻感也因为夜店外的晚风渐渐蒸发殆尽。月光照亮了眼前的路,如果目光再放远一点,也许尽头或许是天涯海角,我们拉在一起的手,将是最刻骨铭心的浪漫。

 

 

 @离酒妖  22:00

 

《无处可逃》

 

不知名的星系在浩瀚宇宙中划过一道绚烂的风景,悄悄坠落在一颗星星上。一粒种子落在心田,温柔地,染去一片空白,点燃照耀彼此的光亮。星星的光芒与银行相辉映,包裹住那颗令人心动的星系,他告诉自己,别再放走他。

 

“喂,夏之光,你怎么这么执着于眼角有星星这个梗啊!”翟潇闻盯着眼前的人,望着这个人眼角令人心动的泪痣。

“因为,我们是在一颗星星上相遇的。”夏之光从不给他明确的答案,只会笑着在心底抹上一层甜甜的颜色。

 

你坠落在我的星球,无处可逃。

 

 

 @风光无限是你x  23:00

 

捌月拾叁日

 

 @塵安  02:46

 

《Bromance / 华生》

 

翟潇闻觉得自己上辈子一定是拯救了银河系。

才能让夏之光这么聪明的人栽在自己手里。

 

 

 @脉动起来  12:46

 

 《我和我舍友的二三事》


“夏之光,如果你不喜欢我的话,就别这样。”

 

 

夏之光数不清他们究竟冷战了多长时间了,他只知道很长很长,长到夏之光快要受不了了,长到夏之光觉得就快要失去翟潇闻了,他想他是爱翟潇闻的,比什么都爱不然为什么翟潇闻要走,他会这么难过这么难过。

 

 

“翟潇闻,我爱你”

 

 

 @沙雕虾米  14:00

 

《youth estrus年少定情》

 

或许等自己长大了才知道什么是喜欢吧,不过他不得不承认的是,他见到翟潇闻的第一面,心脏有砰砰的跳哦,他自己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什么叫年少定情。

 

 

捌月拾泗日

  

 @杰尼也有十万伏特 19:00


《我看着你的时候》

 

夏之光时常想着,自己喜欢的人会是什么样的?可爱的?甜美的?亦或是叽叽喳喳又特别黏人的小苦瓜?

谁能想到他所有的构想全部与那个初见惊鸿的少年高度重合。

又或是谁能想到,那少年实则敏感又多疑,只敢把喜欢偷偷藏在心底,用自己的方式去守护……

 

初见少年时的惊鸿一瞥,早在夏之光心里埋下了种子。就好像在烈阳下运动结束后,猛灌了一扣冰镇气泡水一样的清爽提神,从唇齿间甜到心坎上。这感觉,没想到一记就是一辈子………

 

 

 @祝妗妗妗― 20:00

 

《我的一个许愿男友》

 

夏之光他是一束翟潇闻生命中无法用他物来比拟的光,他映照了翟潇闻如同波澜不惊的大海般死寂的内心,只是这片大海在变得风起云涌之时再次被迫变得风平浪静了。翟潇闻也知道,他也许不过是属于夏之光大海中的一颗石子,令他庆幸的是他终究泛起了一沧久久不散的回音。

 

 

 @白涵清  20:00

 

《我只告诉你》

 

“夏之光,你给我站住”翟潇闻追着说,夏之光消失在走廊。

“翟潇闻,我. ....喜欢你”夏之光看着自己面前的翟潇闻说。翟潇闻嫣然一笑:“那你做我男朋友怎么样?”

 

 

捌月拾伍日

 

 @糖洱  12:00

 

《气泡水》

 

“无论我问他什么都能听见他的心里话吗?”

“只有心意相通的人才能听见关于爱恋的回答。”

 

 

 @数学真的很难  15:00

 

《九十九次我爱他》

 

真没怎么。

夏之光看周震南一脸吃了何洛洛炒蛋的样子,又补上这句。

我就是觉得吧,翟潇闻,可能也没那么喜欢我。他说这话时把头搁在手臂上,说完又把头埋进手里。

 

 

 @大学里随处可见那种甜心  20:00

 

《水星记》

 

仲夏的夜晚突降暴雨,卧室的冷气开的很足,被子薄薄一层压在身上把自己裹成蝉蛹,双人床上两个枕头陪伴着他,胸脯随着呼吸慢慢起伏,眼皮翻转显出他睡的极其不安稳。

也许是雷声的作用,在翟潇闻离开他的346天,夏之光被勾着梦到了那个人。

 

朦胧的奇妙的破碎的温柔的,他梦到两人在大岛上的记忆。

 

 

捌月拾陆日

 

 @笙兮、  09:00

 

《这一场爱恋》

 

其实从未想过要去爱你,直到后来其实我们谁也没输给对方,我们输给的,是爱情,也是现实,这一场爱恋,终是无价。

 

 

 @一只弱鸡  18:00

 

《》

 

“我承认你是改变我的那一位,你教我跳舞,教我养猫,陪我在夜里直到黎明,你教我抬眼看向世间,你教我爱人”

 

 @費洛蒙  20:00

 

《早间绯闻》

 

「明明……明明买了你最爱面包房的早餐,奶糖也是你喜欢的那家,漫画书我也可以不看了,可是怎样,怎样你才能喜欢我一点点呀?」

 

 

捌月拾柒日

 

 @L-IorUO  11:00

 

《月的另一面》

 

当夏之光赶到的时候 屋子里没开灯

但他看见了地板上的血 和地板上在月光照耀着煜煜生辉的项链

他知道那是很久以前他送给翟潇闻的项链 是一颗星星 和月亮暗面

他曾经以为自己早就恨透翟潇闻了 但是再看见翟潇闻和小时候一样 躲在暗处 他的心又开始痛了

 

 

 @白曦~  20:00

 

《Meet.初遇》

 

—“我想和你,和你一起告别黄昏,挣脱黑暗,向着那束光里坠落。”

 

—遇见你真好,让我的阴天有了阳光,也有了你。

 

 

 @紗盐  21:00

 

《向阳花木》

 

“上课不戴眼镜,下课戴?”夏之光问。

翟潇闻回过头,一副刚睡醒的懵懵懂懂的样子,“啊,我眼镜没度数的。”

“那不戴不就好了。”

“你不懂。”

夏之光盯着他脸看了好一会,才磨磨蹭蹭地问:“因为你戴着好看?”

翟潇闻忽然冲他笑了一下:“是的呀。”

他本来没觉得他有多好看,他一笑,他就觉得了。

 

 

 @尤物少女  23:30

 

《痒》

 

他看着那人的脊骨,所有包含情欲的反射都蛰伏在这坚硬的外壳下,他在想,如果咬下去,会不会发生什么有意思的事。

 

 

捌月拾捌日

 

 @鸠山铃木.  00:00

 

《办公室恋情分手了就很尴尬》

 

“夏之光我看你是没事干了。天天跟我分分合合分分合合的。就是仗着我我喜欢你。”

 

“是啊,就因为你喜欢我。”

 

 

 @休止符少女  9:00

 

《形容》

 

绝美AB恋

非典型ABO

光A闻B

大企业家X华侨医生

恋爱中成长

 

甜虐甜标准爱情模式

 

——就因为我是B,才具备吸引你的能力,如果你被O轻易扰乱了心智…我就不要你了。

 

——我喜欢你,不是A喜欢B,而是我爱你。

 

 

 @青柠学妹.  20:00

 

《求助!有一名好看的顾客在我店里大哭怎么办?!》

 

“谁来告诉我深夜来我店里点了一碗麻辣烫还大哭是什么情况啊!”

 

“司机,旁边是我男朋友,就去他家嘿嘿!”

 

炎炎盛夏,唯有麻辣烫的刺激和爱情的甜密最般配。

 

 

捌月拾玖日 

 

 @江城子0319  15:00

 

《业火》

 

十六岁的那个早晨,翟潇闻从夏之光的床上悠悠转醒,入眼是一片昏黄。他没有愤怒,没有唾弃,甚至用盛满爱意和柔和的目光注视着他的弟弟。他天生就没有那些负面的基因,甚至直到被拖进那个漆黑的噩梦,他都选择原谅。

 

可夏之光不那么想。

 

他的少年冲动退去之后的怯懦,使他变得冰冷,他厌弃地看着翟潇闻的身体,仿佛那是什么肮脏的垃圾——那上面全是密密麻麻的红痕,像一缕缕燃烧的火焰,囚禁着那个横冲直撞妄图获得自由的灵魂,那是从夏之光的灵魂深处蔓延的业火,没有什么能将它扑灭。

 

 

 @·岛上书店·  18:32

 

《我好像发现了联盟里一对没公开的cp》

 

那些枯燥无味,看不清未来的日子,是他在陪着他。

 

 

 @小卷  20:46

 

《月球的背面》

 

在意义来临之前让一切流动,今天的云、今天的天气、今天的心情以及今天的性别。

他说:“夏之光,你是我见过的最适合穿短裙的人。”

 

 

捌月贰拾日

 

 @404 not found  20:00

 

《逢场作戏》

 

“你来我往的欺骗造就这个世纪一批又一批最接近人的生物。”

 

 

 @徐之宜  21:00

 

《你老婆又上热搜了》

 

热搜榜:夏之光去看翟潇闻演唱会

 

我就知道,又得上热搜!

翟潇闻撇嘴……

 

震惊,夏之光竟然去看翟潇闻演唱会咯!

——光光是我的命:散了散了,工作完顺路去看个演唱会咋了!

——是我的光啊:我的光人缘好啊,去捧个人场呗。

——依萍我不活了:优秀的人都是一起玩的,翟潇闻今天演唱会超炸啊!

 

 

 @草莓牛奶绝配小面包  22:00

 

《落败骑士》

 

可是魔术不是魔法,他喜欢的人也不会喜欢他。

 

 

捌月贰拾壹日

 

 @阿梦_Antarct⭐️ 15:00

 

《想永远做你的猫咪》

 

“突然好想看你的眼睛

突然好想时间都暂停

如果没有你的我会在哪里

突然好想当你的猫咪

突然好想永远不离去

就这样永远陪你走到底”

 

 

 @石枕竹风  19:00

 

《翻糖饼干》

 

在夏天,我们吃绿豆,桃,樱桃和甜瓜。在各种意义上都漫长且愉快,日子发出声响。

 ——罗伯特·瓦尔泽 

 

 

 @陈安安  20:00

 

《全世界都以为我和我的队友在谈恋爱》

 

翟潇闻有一件相当郁闷的事情。

全世界都以为我和我的队友夏之光在谈恋爱。

但是事实上并没有。

 

这只是刻意营业你们清醒一点!

这只是正常互动你们清醒一点!

这只是普通社交你们清醒一点!

 

这只是……

这只是我在单方面暗恋他。

该清醒的人,其实是我。

 

 

捌月贰拾贰日

 

 @猫商没错  7:38

 

《巧克力糖.》

 

老师,您喜欢下雨天吗?

喜欢。

您想每一天都下雨吗? 

不想,但想每一天都这样安静地和你聊天。

那…您喜欢我吗?

喜…诶?

嗯?

嗯…喜欢…

 

 

 @微雨突袭  13:00

 

《天意》

 

“假如爱有天意,也是我要走近你。”

 

 

 @琳琳奶昊  19:30

 

《听说外太空很甜》

 

翟潇闻会有小心机,会想尽一-切办法见到夏之光靠近夏之光。

 

每次快要放学翟潇闻就整理好了书包顺带帮蔡正杰一起整理,因为蔡正杰真的太磨蹭了。

 

“唉唉唉正杰你快点啊我都整理好啦!”翟潇闻抱着书包坐在椅子上,眼睛看着窗外,时刻看着夏之光有没有走。

 

“急什么啦你最近为什么那么早就走…哎。”

 

“不早点怎么和夏之光一起回家,唉唉唉你快点啦。”翟潇闻一直在吹在蔡正杰快点快点。

 

“来了来了来了,你你你我我我,我我我在下面排队等你啊你快点。”翟潇闻一看到夏之光就立马抱起书包就跑。

 

 

捌月贰拾叁日

 

 @太太太哼哼  17:00

 

《我的同事绝不可能喜欢我》

 

翟潇闻觉得夏之光是个奇怪的人。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夏之光开始变得跟他亲近起来,但却不是长期相处达成的自然而然的亲近关系,是那种突然的亲近,却又在下一时刻骤然疏远,恢复到之前的样子。

 

 

 

请时刻关注我们甜味情史tag和光电潇应tag。

 

 

于是我又和你见面了,在雪白色的樱花雨中。你我姗姗赶来。

 

这次,别哭了。

 

 

 

 

 

评论
热度 ( 247 )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热望星河 | Powered by LOFTER